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雁峰的博客

做有灵魂的教育!!

 
 
 

日志

 
 

珠海首个航空特色班落户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  

2015-01-15 14:55: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通过几个月的考察与磋商,20141226日,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领导一行再次与珠海易航航空有限公司领导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签订了在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高中建立航空班的协议。根据协议还将在“航空科普”、“航模社团”等方面帮助学校师生进行专业技术指导。

合作双方将致力于把学校打造为珠海市乃至全国的航空特色学校,通过建立航空班在校内营造浓厚的航空航天氛围,激发同学们的航空热情,也为珠海易航航空公司未来航空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奠定基础。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引导有志于投身祖国航空事业的学生制定飞行员职业规划,帮助学生实现飞行梦想!

符合条件的珠海学子乃至全国的学子在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完成高中生必修课程和航空预科课程且各项成绩及身体条件达标后,即可赴美国杰克逊维尔佛罗里达州立学院参加四年制飞行员商照培训并取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文凭和飞行员驾驶商照,回国后珠海易航航空有限公司安排就业并签定就业合国。

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校长于涛博士在提及该特色班时表示,“我校在特色化教育方面近两年已取得一些成绩,教育就应该鼓励学生多元化发展,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像这种既能拿到国外大学的文凭,又能学到一门实用技术的项目,只要学生家庭经济基础和自身条件能够达标,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李日忠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